基于品牌生命周期的品牌策略

品牌作为企业在未来市场盈利的战略性资源,愈发受到企业的重视。对复杂的品牌生命体,品牌生命周期学说将品牌历程分为导入期、知晓期、知名期以及老化期四个阶段,各个阶段都有其独特的总体特征,因而必须采取不同的品牌策略,以实现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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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eröffentlicht in:商业时代 2008 (9), p.28-28
1. Verfasser: 蒋衔武 崔琳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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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nline-Zugang:Volltex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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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品牌作为企业在未来市场盈利的战略性资源,愈发受到企业的重视。对复杂的品牌生命体,品牌生命周期学说将品牌历程分为导入期、知晓期、知名期以及老化期四个阶段,各个阶段都有其独特的总体特征,因而必须采取不同的品牌策略,以实现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ISSN:1002-5863
DOI:10.3969/j.issn.1002-5863.2008.0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