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向核心素养培养的实验探究课教学——以"探究NaHCO3性质异常"为例

化学知识的学习应该是学生主动实验实践的构建活动,在实际实验问题情境驱动下进行知识的探究和应用学习."探究NaHCO3性质异常"是由学生的一道习题而引出的问题情境,充分利用智慧课堂的优势,引导学生通过自主探究实验真相,了解科学探究的过程,形成一定建模思想,达成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目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实验教学与仪器 2023, Vol.40 (8), p.25-27
1. Verfasser: 高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化学知识的学习应该是学生主动实验实践的构建活动,在实际实验问题情境驱动下进行知识的探究和应用学习."探究NaHCO3性质异常"是由学生的一道习题而引出的问题情境,充分利用智慧课堂的优势,引导学生通过自主探究实验真相,了解科学探究的过程,形成一定建模思想,达成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目标.
ISSN:1004-2326
DOI:10.19935/j.cnki.1004-2326.2023.0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