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学后教,以学定教"的真学课堂实践 ——以"光合作用的探究历程"为例

"教学过程重实践"是高中生物新课程标准的基本理念之一."重实践"强调学生学习的过程是主动参与的过程.真学课堂以"先学后教,以学定教"为总原则,以"限时讲授、合作学习、踊跃展示"为基本要求,与新课程标准的"重实践"理念高度一致.在"光合作用的探究历程"教学中,教师应引导学生主动参与,进入"真学"状态....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实验教学与仪器 2020, Vol.37 (12), p.23-24
1. Verfasser: 朱国梁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教学过程重实践"是高中生物新课程标准的基本理念之一."重实践"强调学生学习的过程是主动参与的过程.真学课堂以"先学后教,以学定教"为总原则,以"限时讲授、合作学习、踊跃展示"为基本要求,与新课程标准的"重实践"理念高度一致.在"光合作用的探究历程"教学中,教师应引导学生主动参与,进入"真学"状态.
ISSN:1004-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