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造"做思共生"的科学课堂 ——以"七色光"教学为例
科学教学倡导学生手脑并用,体现"做思共生"."做"是"思"的表征和实证,"思"是"做"的前提和保障.让"动手"和"动脑"密切结合起来,在共融、共生的课堂生态场域中实现认知技能、心智技能、动作技能的和谐发展,促进学生科学学习的深度发生....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实验教学与仪器 2020, Vol.37 (11), p.61-63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科学教学倡导学生手脑并用,体现"做思共生"."做"是"思"的表征和实证,"思"是"做"的前提和保障.让"动手"和"动脑"密切结合起来,在共融、共生的课堂生态场域中实现认知技能、心智技能、动作技能的和谐发展,促进学生科学学习的深度发生. |
---|---|
ISSN: | 1004-23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