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造"做思共生"的科学课堂 ——以"七色光"教学为例

科学教学倡导学生手脑并用,体现"做思共生"."做"是"思"的表征和实证,"思"是"做"的前提和保障.让"动手"和"动脑"密切结合起来,在共融、共生的课堂生态场域中实现认知技能、心智技能、动作技能的和谐发展,促进学生科学学习的深度发生....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实验教学与仪器 2020, Vol.37 (11), p.61-63
Hauptverfasser: 杨友乐, 顾长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科学教学倡导学生手脑并用,体现"做思共生"."做"是"思"的表征和实证,"思"是"做"的前提和保障.让"动手"和"动脑"密切结合起来,在共融、共生的课堂生态场域中实现认知技能、心智技能、动作技能的和谐发展,促进学生科学学习的深度发生.
ISSN:1004-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