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小玻璃管引领大课堂——“二氧化碳的制法和性质”实验的改进与创新实践

运用化繁为简的思想,可以对初三化学教材中“二氧化碳的性质实验”进行优化.在优化过程中采用改进与创新实验的教学方式,合理高效地完成教学内容.改进与创新后的一体化实验教学方式更能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发展学生的学科思维....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实验教学与仪器 2020, Vol.37 (4), p.18-20
Hauptverfasser: 姜淼, 曹育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运用化繁为简的思想,可以对初三化学教材中“二氧化碳的性质实验”进行优化.在优化过程中采用改进与创新实验的教学方式,合理高效地完成教学内容.改进与创新后的一体化实验教学方式更能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发展学生的学科思维.
ISSN:1004-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