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岗导学”“因生导教”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探究——基于山东省春季高考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考

F23%G642; “因岗导学”“因生导教”会计人才培养模式,综合考虑学生知识与技能特点以及社会专业岗位对会计人才的知识、能力与素质要求,运用实用教育理念,明确“会计岗位人”培养目标,研究设计“因岗导学”“因生导教”的会计专业课程体系和学生培养质量评价体系.“因岗导学”“因生导教”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是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高校的具体实践....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商业会计 2019 (3), p.110-112
Hauptverfasser: 国凤兰, 刘庆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23%G642; “因岗导学”“因生导教”会计人才培养模式,综合考虑学生知识与技能特点以及社会专业岗位对会计人才的知识、能力与素质要求,运用实用教育理念,明确“会计岗位人”培养目标,研究设计“因岗导学”“因生导教”的会计专业课程体系和学生培养质量评价体系.“因岗导学”“因生导教”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是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高校的具体实践.
ISSN:1002-5812
DOI:10.3969/j.issn.1002-5812.2019.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