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审计学课程中应用PBL教学法的思考与实践
F642%F239; 文章针对目前审计学课程教学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以云南绿大地为课程教学案例,从"创设情境→导入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评价总结"等环节探讨了PBL教学方法在审计学课程教学中的具体实施方案.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商业会计 2018 (8), p.126-12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F642%F239; 文章针对目前审计学课程教学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以云南绿大地为课程教学案例,从"创设情境→导入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评价总结"等环节探讨了PBL教学方法在审计学课程教学中的具体实施方案. |
---|---|
ISSN: | 1002-5812 |
DOI: | 10.3969/j.issn.1002-5812.2018.08.0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