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过程性考核构建审计课程多元评价体系

文章在过程性考核的基础上,构建以职业能力为导向的审计课程多元评价体系,包括评价主体、内容、形式与评分标准,全面反映学生对审计课程相关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的理解、掌握或运用程度。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商业会计 2018 (1), p.126-127
Hauptverfasser: 戚少丽, 李玲, 裴淑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在过程性考核的基础上,构建以职业能力为导向的审计课程多元评价体系,包括评价主体、内容、形式与评分标准,全面反映学生对审计课程相关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的理解、掌握或运用程度。
ISSN:1002-5812
DOI:10.3969/j.issn.1002-5812.2018.0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