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高校教学实验室开放的认识与探讨
G642.423; 从高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需要出发,从实验教学的特点出发,开放是实验室发展的必然趋势.实验室开放的特点是以教师为主体转变为以学生为主体;指导思想是调动、激发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因材施教,培养高素质人才.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3, Vol.19 (1), p.110-112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423; 从高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需要出发,从实验教学的特点出发,开放是实验室发展的必然趋势.实验室开放的特点是以教师为主体转变为以学生为主体;指导思想是调动、激发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因材施教,培养高素质人才. |
---|---|
ISSN: | 1673-5595 |
DOI: | 10.3969/j.issn.1673-5595.2003.01.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