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高校教学实验室开放的认识与探讨

G642.423; 从高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需要出发,从实验教学的特点出发,开放是实验室发展的必然趋势.实验室开放的特点是以教师为主体转变为以学生为主体;指导思想是调动、激发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因材施教,培养高素质人才.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3, Vol.19 (1), p.110-112
Hauptverfasser: 韩红江, 王绍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423; 从高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需要出发,从实验教学的特点出发,开放是实验室发展的必然趋势.实验室开放的特点是以教师为主体转变为以学生为主体;指导思想是调动、激发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因材施教,培养高素质人才.
ISSN:1673-5595
DOI:10.3969/j.issn.1673-5595.2003.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