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案例”在“智慧留自”中体现新价值

本文所言“案例”主要是指上海市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课教材中,通过“栏目”包括“知识窗”、“阅读与思考”等等呈现的辅助教学资源,其作用是丰富教学内涵,改变教材单一呈现形式,引导学生参与教学过程.但是教材所提供的案例总有些滞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摆在了我们思政课老师的面前....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思想政治课研究 2015 (3), p.79-81
1. Verfasser: 孟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所言“案例”主要是指上海市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课教材中,通过“栏目”包括“知识窗”、“阅读与思考”等等呈现的辅助教学资源,其作用是丰富教学内涵,改变教材单一呈现形式,引导学生参与教学过程.但是教材所提供的案例总有些滞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摆在了我们思政课老师的面前.
ISSN:167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