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模糊综合评判的工科实践教学质量评价
针对工科实践教学质量评价的复杂性,构建了评价指标体系,并应用模糊数学理论,建立了基于多级模糊综合评判的数学模型,实现了对工科实践教学的质量等级综合评判;该评价方法简单便捷,可操作性强,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2012, Vol.32 (10), p.67-6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针对工科实践教学质量评价的复杂性,构建了评价指标体系,并应用模糊数学理论,建立了基于多级模糊综合评判的数学模型,实现了对工科实践教学的质量等级综合评判;该评价方法简单便捷,可操作性强,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 |
---|---|
ISSN: | 1008-293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