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层级式过程评价提升学习效果的实践与实现——以《大学物理》和《高等数学》为例

G642.0; 在公共必修课"大学物理"和"高等数学"层级式过程评价体系中,采取阶梯式在线测试、等级式微课讲授和标准化课程作业评分等策略后,有效区分了学生学习过程的差异,激励了学生学习动能,助力了学习效果提升.层级式过程评价也同时维护了教师教学管理尊严,激发了教学改革动力和教学热情....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山西能源学院学报 2022, Vol.35 (4), p.28-30
Hauptverfasser: 边红霞, 赵有益, 屠鹏, 黎虹, 高晨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0; 在公共必修课"大学物理"和"高等数学"层级式过程评价体系中,采取阶梯式在线测试、等级式微课讲授和标准化课程作业评分等策略后,有效区分了学生学习过程的差异,激励了学生学习动能,助力了学习效果提升.层级式过程评价也同时维护了教师教学管理尊严,激发了教学改革动力和教学热情.
ISSN:2096-4102
DOI:10.3969/j.issn.1008-8881.2022.0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