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例剖析”在数学复习课中的探究

在数学复习课堂中.教师对教材的深入挖掘,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作业和学生练习的认真检查.把学生在学习中所犯的错误.有意识地让学生专门进行“错例剖析”的教学活动。这样。不但体现出学生恿维的簿弱环节.有剃于对症下药.而且能使学生突破性地认识到错误之所在。有利于自诊自治,提高对错误的“免疫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Shanxi jiao yu 2010 (7), p.54-54
1. Verfasser: 王建喜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数学复习课堂中.教师对教材的深入挖掘,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作业和学生练习的认真检查.把学生在学习中所犯的错误.有意识地让学生专门进行“错例剖析”的教学活动。这样。不但体现出学生恿维的簿弱环节.有剃于对症下药.而且能使学生突破性地认识到错误之所在。有利于自诊自治,提高对错误的“免疫力”。
ISSN:1002-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