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学生数学思维"走捷径"的策略

小学生的数学思维容易陷入"走捷径"的误区,容易破坏学习过程的完整性,影响其对数学知识的深入洞察.教师应从数学知识的源头出发,优化设置数学问题,促使学生的数学思维历程规范化,防止学生的数学思维"走捷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23 (13), p.57-59
1. Verfasser: 严亚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小学生的数学思维容易陷入"走捷径"的误区,容易破坏学习过程的完整性,影响其对数学知识的深入洞察.教师应从数学知识的源头出发,优化设置数学问题,促使学生的数学思维历程规范化,防止学生的数学思维"走捷径".
ISSN:1001-8875
DOI:10.3969/j.issn.1001-8875.2023.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