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体验中弥合认知 ——基于体验式学习的小学数学教学策略

体验式学习强调学生的主体探究,彰显了主体精神的回归,体现了对生命的尊重,突出了对人性的关怀.在促进学生认知的弥合,知识结构的完善方面,体验式学习是很好的路径与方法.体验式学习让课堂变得有趣而精彩,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实现了知识的主动建构.文章阐述了基于体验式学习的小学数学教学策略....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22 (34), p.51-52
1. Verfasser: 林祥东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体验式学习强调学生的主体探究,彰显了主体精神的回归,体现了对生命的尊重,突出了对人性的关怀.在促进学生认知的弥合,知识结构的完善方面,体验式学习是很好的路径与方法.体验式学习让课堂变得有趣而精彩,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实现了知识的主动建构.文章阐述了基于体验式学习的小学数学教学策略.
ISSN:1001-8875
DOI:10.3969/j.issn.1001-8875.2022.3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