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在体验中成长 ——浅谈数学"体验式学习"的特征及教学策略

数学体验式学习是教师通过创设情境,引导学生主动探究,积累活动经验,体会数学思想和方法的一种学习形式.体验式学习能鲜明地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促进学生的可持续发展.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22 (32), p.61-62
1. Verfasser: 冯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数学体验式学习是教师通过创设情境,引导学生主动探究,积累活动经验,体会数学思想和方法的一种学习形式.体验式学习能鲜明地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促进学生的可持续发展.
ISSN:1001-8875
DOI:10.3969/j.issn.1001-8875.2022.3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