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在体验中成长 ——浅谈数学"体验式学习"的特征及教学策略
数学体验式学习是教师通过创设情境,引导学生主动探究,积累活动经验,体会数学思想和方法的一种学习形式.体验式学习能鲜明地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促进学生的可持续发展.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22 (32), p.61-6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数学体验式学习是教师通过创设情境,引导学生主动探究,积累活动经验,体会数学思想和方法的一种学习形式.体验式学习能鲜明地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促进学生的可持续发展. |
---|---|
ISSN: | 1001-8875 |
DOI: | 10.3969/j.issn.1001-8875.2022.32.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