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教学视角下“用字母表示数”的思考与实践

单元教学从整合与拓展的角度,将教学内容置于单元整体内容中把控,站在高观点下审视单元内的数学知识,构建知识之间的本质联系。教学中,教师要挖掘单元知识本质,统整单元学习方法,关注单元核心素养,以单元教学的视角助推核心素养落地。...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22-11 (31), p.23-24
1. Verfasser: 吴志坚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单元教学从整合与拓展的角度,将教学内容置于单元整体内容中把控,站在高观点下审视单元内的数学知识,构建知识之间的本质联系。教学中,教师要挖掘单元知识本质,统整单元学习方法,关注单元核心素养,以单元教学的视角助推核心素养落地。
ISSN:1001-8875
DOI:10.3969/j.issn.1001-8875.202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