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运算能力培养策略的思考 ——以"两、三位数乘一位数的笔算(连续进位乘法)"为例
培养和发展学生的运算能力,得从小学计算教学抓起.教学中教师应注重学习引领、习惯培养等,既要重视计算中算法、算理的同步引领,更要关注数学思维的培养,以及梳理、反思、提炼等学习意识的训练,让学生学得好习惯,助推运算能力的平稳发展....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22 (22), p.73-7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培养和发展学生的运算能力,得从小学计算教学抓起.教学中教师应注重学习引领、习惯培养等,既要重视计算中算法、算理的同步引领,更要关注数学思维的培养,以及梳理、反思、提炼等学习意识的训练,让学生学得好习惯,助推运算能力的平稳发展. |
---|---|
ISSN: | 1001-8875 |
DOI: | 10.3969/j.issn.1001-8875.2022.22.0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