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数学传统文化的课堂导入路径探寻
通过理论研究与教学实践,文章提出基于数学传统文化的课堂导入路径,即借助历史故事、数学问题、发展历史、数学应用等导入新课,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数学核心素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22 (18), p.37-3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通过理论研究与教学实践,文章提出基于数学传统文化的课堂导入路径,即借助历史故事、数学问题、发展历史、数学应用等导入新课,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数学核心素养. |
---|---|
ISSN: | 1001-8875 |
DOI: | 10.3969/j.issn.1001-8875.2022.18.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