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数学传统文化的课堂导入路径探寻

通过理论研究与教学实践,文章提出基于数学传统文化的课堂导入路径,即借助历史故事、数学问题、发展历史、数学应用等导入新课,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数学核心素养.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22 (18), p.37-38
1. Verfasser: 张永久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通过理论研究与教学实践,文章提出基于数学传统文化的课堂导入路径,即借助历史故事、数学问题、发展历史、数学应用等导入新课,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数学核心素养.
ISSN:1001-8875
DOI:10.3969/j.issn.1001-8875.2022.1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