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结构化教学探析——以“运算定律”为例

小学数学结构化教学中,教师应重视结构关联,要求学生不仅要关注数学知识点的结构关联,更要从数学思维和认知层面深入结构关联,从而促进学生深度学习,实现学生核心素养的关联生长。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22-06 (16), p.62-63
1. Verfasser: 郭葛晨晨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小学数学结构化教学中,教师应重视结构关联,要求学生不仅要关注数学知识点的结构关联,更要从数学思维和认知层面深入结构关联,从而促进学生深度学习,实现学生核心素养的关联生长。
ISSN:1001-8875
DOI:10.3969/j.issn.1001-8875.2022.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