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设计,注重过程,增加课堂厚度——以"解决问题的策略——画线段图"的教学为例

文章以"解决问题的策略——画线段图"的教学为例,提出在实际教学中,教师需着眼教学设计,注重教学过程,带领学生去经历、去感知、去体验、去发现、去品悟、去再创造,让学习真实发生,以增强课堂的深度和厚度.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22 (1), p.37-39
1. Verfasser: 周雅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以"解决问题的策略——画线段图"的教学为例,提出在实际教学中,教师需着眼教学设计,注重教学过程,带领学生去经历、去感知、去体验、去发现、去品悟、去再创造,让学习真实发生,以增强课堂的深度和厚度.
ISSN:1001-8875
DOI:10.3969/j.issn.1001-8875.202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