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设计,注重过程,增加课堂厚度——以"解决问题的策略——画线段图"的教学为例
文章以"解决问题的策略——画线段图"的教学为例,提出在实际教学中,教师需着眼教学设计,注重教学过程,带领学生去经历、去感知、去体验、去发现、去品悟、去再创造,让学习真实发生,以增强课堂的深度和厚度.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22 (1), p.37-3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文章以"解决问题的策略——画线段图"的教学为例,提出在实际教学中,教师需着眼教学设计,注重教学过程,带领学生去经历、去感知、去体验、去发现、去品悟、去再创造,让学习真实发生,以增强课堂的深度和厚度. |
---|---|
ISSN: | 1001-8875 |
DOI: | 10.3969/j.issn.1001-8875.2022.01.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