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有效活动,促进有效教学 ——以"认识面积单位"教学为例
文章以"认识面积单位"教学为例,论述了设计有效活动、促进有效教学的路径,即在操作活动中,形成面积单位统一;在探究活动中,建构面积单位认识;在应用活动中,凸显面积单位应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21 (28), p.30-3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文章以"认识面积单位"教学为例,论述了设计有效活动、促进有效教学的路径,即在操作活动中,形成面积单位统一;在探究活动中,建构面积单位认识;在应用活动中,凸显面积单位应用. |
---|---|
ISSN: | 1001-8875 |
DOI: | 10.3969/j.issn.1001-8875.2021.28.0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