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直觉思维在初中数学学习中的应用

直觉思维可以理解为运用已有数学知识及经验,对问题进行高度加工,从整体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思维过程.直觉思维也常作为一个人数学思维能力,数学判断能力高低的评判标准,可见直觉思维在数学能力的培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直觉思维的培养也变得势在必行了....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21 (20), p.72-73
1. Verfasser: 石仙霞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直觉思维可以理解为运用已有数学知识及经验,对问题进行高度加工,从整体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思维过程.直觉思维也常作为一个人数学思维能力,数学判断能力高低的评判标准,可见直觉思维在数学能力的培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直觉思维的培养也变得势在必行了.
ISSN:1001-8875
DOI:10.3969/j.issn.1001-8875.2021.2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