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让数学课堂不同凡响
学生是学习的主体,数学课堂既要在"教"上下功夫,也要在学生"学"上下功夫,教师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过程,以学定教.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21 (11), p.69-7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学生是学习的主体,数学课堂既要在"教"上下功夫,也要在学生"学"上下功夫,教师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过程,以学定教. |
---|---|
ISSN: | 1001-8875 |
DOI: | 10.3969/j.issn.1001-8875.2021.11.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