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课堂错误资源的有效利用

对错误资源的有效应用,能让学生学习受益,能让教师教学能力获得提升.在小学数学教学中,教师要暴露学生错误,妙用学生错误,反思学生错误,让错误成为学生数学学习的"原点""圆点"和"远点".认识错误、利用错误,能让错误迸发出智慧的火花....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20 (28), p.66-68
1. Verfasser: 贾雪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对错误资源的有效应用,能让学生学习受益,能让教师教学能力获得提升.在小学数学教学中,教师要暴露学生错误,妙用学生错误,反思学生错误,让错误成为学生数学学习的"原点""圆点"和"远点".认识错误、利用错误,能让错误迸发出智慧的火花.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