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数学作业设计有效性的策略研究
文章以高中数学作业设计这一环节为切入点,从作业设计的趣味性、典型性、层次性、实践性和开放性五个方面着手,为提升作业有效性和教学质量探索出一条有效途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20-08 (24), p.16-1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文章以高中数学作业设计这一环节为切入点,从作业设计的趣味性、典型性、层次性、实践性和开放性五个方面着手,为提升作业有效性和教学质量探索出一条有效途径. |
---|---|
ISSN: | 1001-88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