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SOLO评价法在小学数学开放题中的应用

SOLO评价法既能清楚地显示学生对某个具体问题的认知水平处于哪个思维层次,又能准确评价开放题学习对学生的思维发展具有怎样的促进作用.因此,这是值得每一位教师探讨的话题.文章从SOLO评价法的分层及其在条件开放题、结论开放题和策略开放题中的运用情况,具体阐释SOLO评价法的内涵及教学实践....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20 (19), p.62-63
1. Verfasser: 张金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SOLO评价法既能清楚地显示学生对某个具体问题的认知水平处于哪个思维层次,又能准确评价开放题学习对学生的思维发展具有怎样的促进作用.因此,这是值得每一位教师探讨的话题.文章从SOLO评价法的分层及其在条件开放题、结论开放题和策略开放题中的运用情况,具体阐释SOLO评价法的内涵及教学实践.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