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概念教学需讲究有"度"

数学观察发现,对概念教学的教学有"度"研究还不够深入.教学失度和过度的现象时有存在,造成了概念教学的低效.文章结合教学实践从概念引入、概念概括、概念辨析三个方面,对概念教学的"度"做些探讨.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20 (11), p.14-15
1. Verfasser: 张晨霞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数学观察发现,对概念教学的教学有"度"研究还不够深入.教学失度和过度的现象时有存在,造成了概念教学的低效.文章结合教学实践从概念引入、概念概括、概念辨析三个方面,对概念教学的"度"做些探讨.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