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概念教学需讲究有"度"
数学观察发现,对概念教学的教学有"度"研究还不够深入.教学失度和过度的现象时有存在,造成了概念教学的低效.文章结合教学实践从概念引入、概念概括、概念辨析三个方面,对概念教学的"度"做些探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20 (11), p.14-1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数学观察发现,对概念教学的教学有"度"研究还不够深入.教学失度和过度的现象时有存在,造成了概念教学的低效.文章结合教学实践从概念引入、概念概括、概念辨析三个方面,对概念教学的"度"做些探讨. |
---|---|
ISSN: | 1001-88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