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专题,让知识一“脉”相承——谈基于共生课堂达成下的初三数学一轮复习实践探究

在课堂活动的全方位开展过程中,江苏宜兴烟林中学践行“让学习深度进行,让师生真正成长”的“共生课堂”.学生的生长在于学生的思维深入,教师则需要结合学生的学情和教学重点、难点开展精准的课堂实践.文章阐述在一轮复习中,以“微专题”为复习方略,如何开展共生复习课堂....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20 (8), p.59-67
1. Verfasser: 朱俊锋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课堂活动的全方位开展过程中,江苏宜兴烟林中学践行“让学习深度进行,让师生真正成长”的“共生课堂”.学生的生长在于学生的思维深入,教师则需要结合学生的学情和教学重点、难点开展精准的课堂实践.文章阐述在一轮复习中,以“微专题”为复习方略,如何开展共生复习课堂.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