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审题:一种数学学困生“脱困”的重要策略

“审题”是解决问题的第一个“门槛”。在小学数学教学中,教师要引导学困生学会读题,引导学困生学会析题,引导学困生学会示题。通过“读题”“析题”“示题”,有效地纠正学困生审题偏差,从而让学困生重视审题、学会审题、善于审题。...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20-01 (4), p.57-57
1. Verfasser: 戈燕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审题”是解决问题的第一个“门槛”。在小学数学教学中,教师要引导学困生学会读题,引导学困生学会析题,引导学困生学会示题。通过“读题”“析题”“示题”,有效地纠正学困生审题偏差,从而让学困生重视审题、学会审题、善于审题。
ISSN:1001-8875
DOI:10.3969/j.issn.1001-8875.2020.0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