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审题:一种数学学困生“脱困”的重要策略
“审题”是解决问题的第一个“门槛”。在小学数学教学中,教师要引导学困生学会读题,引导学困生学会析题,引导学困生学会示题。通过“读题”“析题”“示题”,有效地纠正学困生审题偏差,从而让学困生重视审题、学会审题、善于审题。...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20-01 (4), p.57-5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审题”是解决问题的第一个“门槛”。在小学数学教学中,教师要引导学困生学会读题,引导学困生学会析题,引导学困生学会示题。通过“读题”“析题”“示题”,有效地纠正学困生审题偏差,从而让学困生重视审题、学会审题、善于审题。 |
---|---|
ISSN: | 1001-8875 |
DOI: | 10.3969/j.issn.1001-8875.2020.04.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