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教材,为提升学生数学核心素养而教——一节“全国最优课”的磨课历程与反思
文章通过一节"全国最优课"的磨课历程与反思,说明在教学中要注重理解教材编排意图,剖析知识间的相互联系,站在提升学生数学核心素养的高度设计教学.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19-11 (36), p.29-3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文章通过一节"全国最优课"的磨课历程与反思,说明在教学中要注重理解教材编排意图,剖析知识间的相互联系,站在提升学生数学核心素养的高度设计教学. |
---|---|
ISSN: | 1001-88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