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教材,为提升学生数学核心素养而教——一节“全国最优课”的磨课历程与反思

文章通过一节"全国最优课"的磨课历程与反思,说明在教学中要注重理解教材编排意图,剖析知识间的相互联系,站在提升学生数学核心素养的高度设计教学.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19-11 (36), p.29-31
1. Verfasser: 王占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通过一节"全国最优课"的磨课历程与反思,说明在教学中要注重理解教材编排意图,剖析知识间的相互联系,站在提升学生数学核心素养的高度设计教学.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