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探—用"模式在初中数学教学的应用
"引—探—用"教学模式强调的是在课堂教学中凸显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主体地位,初中数学采取"引—探—用"教学模式,能够有效地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与数学探究能力.基于此背景,文章对趣味引入,激发数学学习兴趣;自主探究,培养数学高阶思维;引导实际应用,体验数学学科价值的具体操作策略进行了探究....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19 (35), p.31-3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引—探—用"教学模式强调的是在课堂教学中凸显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主体地位,初中数学采取"引—探—用"教学模式,能够有效地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与数学探究能力.基于此背景,文章对趣味引入,激发数学学习兴趣;自主探究,培养数学高阶思维;引导实际应用,体验数学学科价值的具体操作策略进行了探究. |
---|---|
ISSN: | 1001-88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