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生本课堂,发展核心素养 ——例谈基于数学素养的小学数学课堂建设

核心素养的提出和实践,对当下小学数学课堂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课堂不再为了教而教,要为了学而教,为了思维的生长而教,为了能力的提升而教,为了方法与思想的感悟而教,最终通过教学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渐进提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19 (25), p.65-66
1. Verfasser: 钱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核心素养的提出和实践,对当下小学数学课堂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课堂不再为了教而教,要为了学而教,为了思维的生长而教,为了能力的提升而教,为了方法与思想的感悟而教,最终通过教学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渐进提升.
ISSN:1001-8875
DOI:10.3969/j.issn.1001-8875.2019.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