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生本课堂,发展核心素养 ——例谈基于数学素养的小学数学课堂建设
核心素养的提出和实践,对当下小学数学课堂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课堂不再为了教而教,要为了学而教,为了思维的生长而教,为了能力的提升而教,为了方法与思想的感悟而教,最终通过教学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渐进提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19 (25), p.65-6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核心素养的提出和实践,对当下小学数学课堂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课堂不再为了教而教,要为了学而教,为了思维的生长而教,为了能力的提升而教,为了方法与思想的感悟而教,最终通过教学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渐进提升. |
---|---|
ISSN: | 1001-8875 |
DOI: | 10.3969/j.issn.1001-8875.2019.25.0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