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发现:让结构化学材有章可循
结构化学材开发基于知识发生与发展的逻辑顺序,着力学生的认知结构与学习心理发展现状,凸显数学知识内外纵横的结构关联,突出数学认知过程和思维方式深入的结构融通,开发、挖掘、拓展后形成适合学生学习的材料.文章从知识元素的本质内涵分析入手,通过具体的课例探讨结构化学材开发的实施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19 (25), p.10-24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结构化学材开发基于知识发生与发展的逻辑顺序,着力学生的认知结构与学习心理发展现状,凸显数学知识内外纵横的结构关联,突出数学认知过程和思维方式深入的结构融通,开发、挖掘、拓展后形成适合学生学习的材料.文章从知识元素的本质内涵分析入手,通过具体的课例探讨结构化学材开发的实施策略. |
---|---|
ISSN: | 1001-8875 |
DOI: | 10.3969/j.issn.1001-8875.2019.25.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