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思维在小学数学教学中的巧用

逆向思维,是思维方法的一种,学生能不能应用逆向思维来解决问题,意味着学生的抽象思维能力强不强、是否具备创新的意识.逆向思维是一种重要的思维方法,教师在开展数学教学时,要引导学生巧用逆向思维来学习,帮助学生提高数学学习水平....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19 (7), p.87-88
1. Verfasser: 王林娜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逆向思维,是思维方法的一种,学生能不能应用逆向思维来解决问题,意味着学生的抽象思维能力强不强、是否具备创新的意识.逆向思维是一种重要的思维方法,教师在开展数学教学时,要引导学生巧用逆向思维来学习,帮助学生提高数学学习水平.
ISSN:1001-8875
DOI:10.3969/j.issn.1001-8875.2019.0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