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位视野下数学课堂教学探析
生态位视野下的数学课堂应当被看成一种“生态组织”.数学教学要激活这个生态组织中诸多的生态因子能量,让生态因子形成势能差,也就是生态位.生态位是生态组织中生态因子的矛盾运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19 (4), p.64-6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生态位视野下的数学课堂应当被看成一种“生态组织”.数学教学要激活这个生态组织中诸多的生态因子能量,让生态因子形成势能差,也就是生态位.生态位是生态组织中生态因子的矛盾运动. |
---|---|
ISSN: | 1001-88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