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位视野下数学课堂教学探析

生态位视野下的数学课堂应当被看成一种“生态组织”.数学教学要激活这个生态组织中诸多的生态因子能量,让生态因子形成势能差,也就是生态位.生态位是生态组织中生态因子的矛盾运动.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19 (4), p.64-65
1. Verfasser: 范丽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生态位视野下的数学课堂应当被看成一种“生态组织”.数学教学要激活这个生态组织中诸多的生态因子能量,让生态因子形成势能差,也就是生态位.生态位是生态组织中生态因子的矛盾运动.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