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交互白板的初中几何证明教学设计——以“全等三角形的拓展练习”教学为例

在初中几何证明教学中引入交互白板,能有效地提升学生对几何证明的学习兴趣,促进师生、生生课堂交互,引发积极思维.文章以“全等三角形的拓展练习”教学为例,探究了基于交互白板的初中几何证明教学设计策略.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19-01 (2), p.25-26
1. Verfasser: 黄静亚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初中几何证明教学中引入交互白板,能有效地提升学生对几何证明的学习兴趣,促进师生、生生课堂交互,引发积极思维.文章以“全等三角形的拓展练习”教学为例,探究了基于交互白板的初中几何证明教学设计策略.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