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交互白板的初中几何证明教学设计——以“全等三角形的拓展练习”教学为例
在初中几何证明教学中引入交互白板,能有效地提升学生对几何证明的学习兴趣,促进师生、生生课堂交互,引发积极思维.文章以“全等三角形的拓展练习”教学为例,探究了基于交互白板的初中几何证明教学设计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19-01 (2), p.25-2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初中几何证明教学中引入交互白板,能有效地提升学生对几何证明的学习兴趣,促进师生、生生课堂交互,引发积极思维.文章以“全等三角形的拓展练习”教学为例,探究了基于交互白板的初中几何证明教学设计策略. |
---|---|
ISSN: | 1001-88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