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教学情境化的思考
着眼于学生已有知识与经验而设计的小学数学教学情境能将数学对象更加亲切地展现出来,教师在实际教学中应将抽象的知识还原至丰富的现实情景中并进行适当的加工,引导学生在生活化情境、实践情境等多样化的情境中领会数学知识在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的运用,并不断提升学生对数学知识运用的积极性与能力....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18 (31), p.60-6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着眼于学生已有知识与经验而设计的小学数学教学情境能将数学对象更加亲切地展现出来,教师在实际教学中应将抽象的知识还原至丰富的现实情景中并进行适当的加工,引导学生在生活化情境、实践情境等多样化的情境中领会数学知识在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的运用,并不断提升学生对数学知识运用的积极性与能力. |
---|---|
ISSN: | 1001-8875 |
DOI: | 10.3969/j.issn.1001-8875.2018.31.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