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单导学"模式下的初中数学概念教学案例分析与思考
"活动单导学"模式下的初中数学概念教学一般遵循创设情境、活动建构、检测反馈、总结延伸这几个步骤,学生在这样的概念教学基本模式中能够更好地体会概念的形成,并真正掌握其本质属性.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18 (29), p.22-2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活动单导学"模式下的初中数学概念教学一般遵循创设情境、活动建构、检测反馈、总结延伸这几个步骤,学生在这样的概念教学基本模式中能够更好地体会概念的形成,并真正掌握其本质属性. |
---|---|
ISSN: | 1001-88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