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数学概念教学的预设策略分析
“预设”就是预测和设计,是教师在上课之前围绕教学活动进行的有计划、有目的的设计和安排.在高中数学的概念教学中,教师必须要做好预设工作,本文指出教师要精心预设实践探究活动、数学模型、问题情境和故事情境,这样才能有助于课堂效率的提升,有助于学生的发展....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18-08 (27), p.63-6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预设”就是预测和设计,是教师在上课之前围绕教学活动进行的有计划、有目的的设计和安排.在高中数学的概念教学中,教师必须要做好预设工作,本文指出教师要精心预设实践探究活动、数学模型、问题情境和故事情境,这样才能有助于课堂效率的提升,有助于学生的发展. |
---|---|
ISSN: | 1001-8875 |
DOI: | 10.3969/j.issn.1001-8875.2018.27.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