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案:创造"有意义的学习经历"
"学历案"从学生的"学"出发,旨在解决传统课堂教学之中虚假学习、游离学习、肤浅学习等一系列问题.通过确定学习起点,敲定学习目标,设定学习过程,努力让学生的数学学习转变为在学习、真学习、深度学习等."学历案"为学生创造了"有意义的学习经历"....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18 (22), p.40-4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学历案"从学生的"学"出发,旨在解决传统课堂教学之中虚假学习、游离学习、肤浅学习等一系列问题.通过确定学习起点,敲定学习目标,设定学习过程,努力让学生的数学学习转变为在学习、真学习、深度学习等."学历案"为学生创造了"有意义的学习经历". |
---|---|
ISSN: | 1001-8875 |
DOI: | 10.3969/j.issn.1001-8875.2018.22.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