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数学"以新带旧"复习方式的案例分析

将新旧知识之间的联系与区别设计在复习课中往往能使学生对复习课产生新鲜的感受,并使学生在其原有知识基础上形成新知识与系统的重新建构.学生在已有经验的基础上自主发挥并连贯新旧知识进行实践性的应用,复习旧知的同时学会了新知,深化了思想方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18 (15), p.59-60
1. Verfasser: 陈高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将新旧知识之间的联系与区别设计在复习课中往往能使学生对复习课产生新鲜的感受,并使学生在其原有知识基础上形成新知识与系统的重新建构.学生在已有经验的基础上自主发挥并连贯新旧知识进行实践性的应用,复习旧知的同时学会了新知,深化了思想方法.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