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学习——儿童数学学习的“法宝”

儿童的数学学习应该是儿童的一种体验。实践中却出现了一些“虚学习”甚至“假学习”的现象。数学教学必须实行“转型升级”,让儿童深度探究、深度经历、深度感悟。只有这样,知识才能内化为儿童的素养,成为儿童带得走的学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17 (22), p.24-25
1. Verfasser: 朱茵颐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儿童的数学学习应该是儿童的一种体验。实践中却出现了一些“虚学习”甚至“假学习”的现象。数学教学必须实行“转型升级”,让儿童深度探究、深度经历、深度感悟。只有这样,知识才能内化为儿童的素养,成为儿童带得走的学力。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