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学习——儿童数学学习的“法宝”
儿童的数学学习应该是儿童的一种体验。实践中却出现了一些“虚学习”甚至“假学习”的现象。数学教学必须实行“转型升级”,让儿童深度探究、深度经历、深度感悟。只有这样,知识才能内化为儿童的素养,成为儿童带得走的学力。...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17 (22), p.24-2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儿童的数学学习应该是儿童的一种体验。实践中却出现了一些“虚学习”甚至“假学习”的现象。数学教学必须实行“转型升级”,让儿童深度探究、深度经历、深度感悟。只有这样,知识才能内化为儿童的素养,成为儿童带得走的学力。 |
---|---|
ISSN: | 1001-88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