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四基”,活化初中数学导学案设计
众所周知,课堂教学一直是师生关注的焦点,随着新课改的深化,初中数学课堂教学的实效性是大家关注的重要话题.本文以初中数学教学内容中“二元一次方程组”为探究话题,主要阐述如何从数学基础知识、数学基本技能、数学基本思想和数学活动经验四个角度进行导学案的设计,以期给读者带来一定的帮助....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17 (8), p.77-7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众所周知,课堂教学一直是师生关注的焦点,随着新课改的深化,初中数学课堂教学的实效性是大家关注的重要话题.本文以初中数学教学内容中“二元一次方程组”为探究话题,主要阐述如何从数学基础知识、数学基本技能、数学基本思想和数学活动经验四个角度进行导学案的设计,以期给读者带来一定的帮助. |
---|---|
ISSN: | 1001-88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