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四基”,活化初中数学导学案设计

众所周知,课堂教学一直是师生关注的焦点,随着新课改的深化,初中数学课堂教学的实效性是大家关注的重要话题.本文以初中数学教学内容中“二元一次方程组”为探究话题,主要阐述如何从数学基础知识、数学基本技能、数学基本思想和数学活动经验四个角度进行导学案的设计,以期给读者带来一定的帮助....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17 (8), p.77-78
1. Verfasser: 姚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众所周知,课堂教学一直是师生关注的焦点,随着新课改的深化,初中数学课堂教学的实效性是大家关注的重要话题.本文以初中数学教学内容中“二元一次方程组”为探究话题,主要阐述如何从数学基础知识、数学基本技能、数学基本思想和数学活动经验四个角度进行导学案的设计,以期给读者带来一定的帮助.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