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设属于学生的"生活情境

数学源于生活,又应用于生活.作为教师,我们要紧紧联系学生实际而不是教师自己,真正从学生的生活经验出发,在课堂中努力创设绝大多数学生经历或熟悉的生活情境,引导学生从数学的角度去观察生活、思考问题,发展学生的思维能力,体验数学学习的乐趣,感悟数学的作用....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17 (4), p.23-24
1. Verfasser: 朱林懂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数学源于生活,又应用于生活.作为教师,我们要紧紧联系学生实际而不是教师自己,真正从学生的生活经验出发,在课堂中努力创设绝大多数学生经历或熟悉的生活情境,引导学生从数学的角度去观察生活、思考问题,发展学生的思维能力,体验数学学习的乐趣,感悟数学的作用.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