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错误"中生成教学资源策略例析
数学错误借助适当的策略可以生成教学资源. 数学教师不妨营造适宜的教学情境,引领学生寻找、交流、评价错误,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地位,从而将数学错误转化为数学价值.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15 (25), p.49-5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数学错误借助适当的策略可以生成教学资源. 数学教师不妨营造适宜的教学情境,引领学生寻找、交流、评价错误,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地位,从而将数学错误转化为数学价值. |
---|---|
ISSN: | 1001-88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