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错误"中生成教学资源策略例析

数学错误借助适当的策略可以生成教学资源. 数学教师不妨营造适宜的教学情境,引领学生寻找、交流、评价错误,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地位,从而将数学错误转化为数学价值.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15 (25), p.49-50
1. Verfasser: 高建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数学错误借助适当的策略可以生成教学资源. 数学教师不妨营造适宜的教学情境,引领学生寻找、交流、评价错误,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地位,从而将数学错误转化为数学价值.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