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设教材和学生之间的桥梁

教师对初中数学教材的理解和运用,直接影响着学生对数学知识的接受程度。作为初中数学教师,应认真研读教材,创新应用教材,成功搭建教材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使学生获得数学知识,培养学生的数学能力。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14 (34), p.54-57
1. Verfasser: 秦冬锋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教师对初中数学教材的理解和运用,直接影响着学生对数学知识的接受程度。作为初中数学教师,应认真研读教材,创新应用教材,成功搭建教材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使学生获得数学知识,培养学生的数学能力。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