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数学课堂中对学生联想能力的培养

G63; 在数学课堂教学中,根椐问题特征广泛地联想熟知的命题或方法,并设法将其结论或解法加以利用,无疑是获取、探究新知识和解题的简捷方法.因此,联想对于培养学生的探究新知识和寻求解题方法的能力,发展学生创造性思维的能力起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08 (21), p.10-11
1. Verfasser: 张登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 在数学课堂教学中,根椐问题特征广泛地联想熟知的命题或方法,并设法将其结论或解法加以利用,无疑是获取、探究新知识和解题的简捷方法.因此,联想对于培养学生的探究新知识和寻求解题方法的能力,发展学生创造性思维的能力起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