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数学课堂中对学生联想能力的培养
G63; 在数学课堂教学中,根椐问题特征广泛地联想熟知的命题或方法,并设法将其结论或解法加以利用,无疑是获取、探究新知识和解题的简捷方法.因此,联想对于培养学生的探究新知识和寻求解题方法的能力,发展学生创造性思维的能力起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数学教学通讯 2008 (21), p.10-1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 在数学课堂教学中,根椐问题特征广泛地联想熟知的命题或方法,并设法将其结论或解法加以利用,无疑是获取、探究新知识和解题的简捷方法.因此,联想对于培养学生的探究新知识和寻求解题方法的能力,发展学生创造性思维的能力起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
---|---|
ISSN: | 1001-8875 |